中国制冷展
中国制冷展

学会联合中国制冷学会每两年一次在上海举办最具行业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制冷展。

本展会自1992年开始至今在上海已举办了十几届,一年一度的展览会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展示交流场所和全球专业贸易采购平台,每年都吸引超过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五万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展会除了扩大学会在国际同行业中的影响外,也大大提升了上海市作为国际会展中心城市的地位。

作为2019中国制冷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上海市制冷学会在本届展会上共计组织了30余家设计院所,10所高等院校,近6000余名专业观众参会。会议同期,还现场发放制冷与空调专业性刊物《制冷技术》期刊5000余本。与此同时,上海市制冷学会还分别联合主办和承办了高性能建筑学术报告会、房地产-暖通空调绿色供应链论坛专题论坛、制冷空调中青年设计师高峰论坛、2019换热器发展论坛、冷藏车技术发展论坛等5场高端学术论坛。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情况,请访问中国制冷展官方网站:http://cr-expo.com/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