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技术》
《制冷技术》

《制冷技术》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中国制冷学会合作主办的学术刊物,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创刊于1981年,双月刊,大16开本,发行量为12000册/期。    

《制冷技术》刊登有关低温工程、制冷机器与设备、冷藏库与仪器冷冻工艺、冷藏运输空气调节工程、冷冻医疗、升华干燥、小型制冷机以及制冷技术基础理论在其它工程技术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技术进步介绍,制冷空调及食品冷冻生产上的新技术、新经验和革新成果,并提供开展学术讨论、进行经验交流的园地等;刊登的内容还包括国外技术、行业信息、学会动态、国内外的学术会议通知等内容。    

《制冷技术》主要读者分布于大专院校、设备制造企业、制冷相关的专业设计院、专业工程公司、制冷空调使用单位及与制冷空调专业相关的各个行业。《制冷技术》是广大读者了解制冷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的重要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31-1492/TB 

国际刊号:ISSN 2095-4468

《制冷技术》投稿网址:


zljs.cbpt.cnki.net


如需订刊,请点此查看订刊信息和填回执,或点击右下方期刊订阅按钮。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