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制冷节
上海制冷节
2020全国科普日——参观学会科普基地(海尔站)
“上海制冷节”科普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3日上海市制冷学会邀请徐家汇街道社区居民约30人参观位于上海徐家汇肇嘉浜路919号的海尔空气体验馆,体验海尔精细打造的“温、湿、净、氧、味、风、静”7个维度的好空气场景!沉浸式体验,未来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此为“制冷在你身边,助力科学防疫——2020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

image1.jpeg

image2.jpeg

image3.jpeg

随着科技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空调需求已从“制冷、制热、节能”提高到 “舒适、健康、智慧”。学会通过基地向市民普及“智慧冷暖、智能家居”科普知识,增加市民直观感受和互动体验,了解现代生活的新产品、新技术,提高市民科学素质,学会智慧生活,提高市民幸福感,扩大“上海制冷节”科普品牌系列活动影响力。

image4.jpeg

image5.jpeg

海尔空气体验馆于2020年7月25日正式开业,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张旭教授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学会秘书长黄永华研究员参加了“上海市制冷学会科普基地”揭牌仪式,一百多位嘉宾参加参加开业仪式,参观体验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已陆续邀请多批社区居民参观此基地。

image6.jpeg

image7.jpeg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