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世奖学金
夏安世奖学金
2010年度夏安世教育基金会颁奖
夏安世教育基金会-西克2010年奖学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和美国Heatcraft (西克)公司共同举办的2010年度奖学金 于4月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有Heatcraft 公司制冷亚洲区总经理Nader Zyaei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上海制冷空调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上海交大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的教授以及获奖的学生。
   2010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西克奖学金的获奖者为:周欣(清华大学)张楷浩(浙江大学)、沈九兵(西安交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殷礼鸣(上海交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叶红(湖南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张珊珊天津商业大学)、史雪菲哈尔滨商业大学)、赵嵩超上海海洋大学)、陈二(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 (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育基金每年颁发的“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是面向全国12所知名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的制冷、低温和暖通空调专业最优秀的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在科研上有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夏安世教授是我国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的创始人,基金会的奖学、奖教金在全国制冷空调、低温专业有很高的影响。美国Heatcraft(Lennox集团公司之一)公司热心于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已连续12年和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制冷低温和暖通空调专业的奖学、奖教活动,以此来奖励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中最杰出的教授和最优秀的学生。
杜志敏供稿(2010.4.20)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