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世奖学金
夏安世奖学金
2015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4月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美国西克(Heatcraft)公司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隆重的第十九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吴静怡、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孟庆国、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朝辉、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张旭、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如竹,以及制冷空调届知名的专家和学者等。西克公司出席此次典礼的有亚洲区总经理胡国强、市场总监Sergio Castillejos、营运总监Shailesh Manohar等。有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会后,师生们还参观了在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年中国制冷展。
 
                    丁国良和邱利民教授
    颁奖典礼上,上海交通大学丁国良教授和浙江大学邱利民教授荣获“杰出教授奖”。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5名学生荣获了此次奖学金,他们是吴伟(清华大学)、余楠(上海交通大学)、周媛媛(西安交通大学)、袁晗(同济大学)等4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以及王玉书(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江宇(华中科技大学)、李萍(上海理工大学)、柳珺(清华大学)、许旭东(上海交通大学)、毛嘉晨(同济大学)、陈晨(西安交通大学)、孙潇(浙江大学)、陈静(哈尔滨商业大学)、唐婉(上海海洋大学)、向柳(天津商业大学)等11名本科生。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发起,并由汪道涵同志亲笔题词的“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648日。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以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每年颁发的“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是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最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有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已历19年。美国西克公司热衷于中国高等教育制冷事业,已经连续17年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以此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