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上海市制冷学会组织学生参观海尔智慧空气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6日,上海市制冷学会组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大一同学们80人来到学会科普基地海尔智慧空气体验馆参观。

本次参观主要围绕着目前海尔的空气,风冷以及智能家居给同学们科普讲解。同学们进到体验馆,入眼便是一个环形展厅,在环形展厅内观看的一段短短的的视频,其裸眼3D的效果和讲述的内容,使人感受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科技感和现代感。接下来,体验馆的工作人员带大家进入了馆内,伴随着专业工作人员的讲解,现下的海尔科技刷新了大家的认知,无论是现代室内空调的风感、双风速、空气智能检测调节系统还是从调节家用电器,到调节渗入生活的细枝末节的智能家居,都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同时,除了家居以外,在公共场合看不见的地方,海尔磁悬浮空调等“黑科技”也在默默守护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为我们的呼吸健康提供保障。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