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制冷技术》2013年编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3
    2013年11月5日下午,《制冷技术》2013年编委会会议在武汉召开。期刊顾问潘秋生教授、陈芝久教授,主编王如竹教授,副主编陆震教授,以及二十多位期刊编委出席了编委会会议。中国制冷学会荆华乾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会议。《制冷学报》主编常琳等2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期刊主编王如竹教授主持。首先他对各位顾问和编委在百忙中参加编委会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主编王如竹教授对期刊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编辑部执行编辑胡海涛博士代表《制冷技术》编辑部,汇报了《制冷技术》自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中国制冷学会合作主办以来的工作进展。
    《制冷技术》自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中国制冷学会合作主办以来,经过各位领导、编委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期刊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于2013年被列入“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与会各位领导和编委对期刊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编委会顾问潘秋生教授、陈芝久教授和各位编委做了发言。对期刊的发展给予肯定的同时,建议编委会应继续明确《制冷技术》向产品设计/研发/应用等方向倾斜的期刊定位,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议讨论结束后,期刊主编王如竹教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会后,期刊顾问、主编、编委成员以及中国制冷学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