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复杂物理场建模与仿真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低温制冷技术应用广泛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3日以“跨领域聚焦仿真前沿  凝合力共助行业发展”为主题的复杂物理场建模与仿真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市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制冷学会、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科技委等单位联合指导,构建数字仿真体系助力数字化转型发展,促进各行业领域的技术沟通与碰撞,最终推动数字仿真能力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31227135915.jpg

上海市制冷学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共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举行。

上海市制冷学会低温专委会秘书杨光受秘书长黄永华教授的委托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会议取得成功。会议邀请了8位专家围绕有限元基础算法与仿真工具开发,力、热、电磁环境下的建模及仿真,多物理场耦合仿真与工程应用、基于大数据与智能学习的建模及仿真、设计仿真与数字化制造一体化五大方向作了专题报告。由此可见低温制冷技术应用广泛,前景大好!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