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上海市科协(第三期)学会秘书长沙龙在大金空调综合提案展示厅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4

由上海市科协主办,上海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和上海市制冷学会共同承办的2023年上海市科协(第三期)学会秘书长沙龙于11月30日在大金空调综合提案展示厅举行,近50家科技社团秘书长及学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的张敏琦主任主持上午的座谈会,各学会围绕“科技社团会员服务工作探讨”主题,交流了工作经验,促进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01.jpg

02 - 副本.jpg

上海市制冷学会办公室主任贾晶主持了下午参观大金空调综合提案展示厅和智慧冷暖、健康空气节能讲座。他提到现代空调技术不是传统概念中仅调节温度,而是调节诸多室内空气参数如“温度、湿度、洁净度、含氧量(送新风)、静音(设备噪音)”等,营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通过智能控制技术,既方便居家生活,又节能环保。参观展示厅能获得直观感受,听讲座能深入了解大金的产品和服务。

03 - 副本.jpg

大金品牌推进部的担当部长金燕欢迎大家来访,介绍了大金的品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大金NEW LIFE STATION,体验了大金实景样板间、空气体验室等。了解最新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屋智能场景,新风采暖,专用空间如厨房、卫浴空调等内容,感受大金Daikin Care中央空气文化。大金讲师介绍了大金家中文化的内容,分享了大金专业空气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交流环节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空调清洗、地暖清洗等相关问题,感受到专业。

04.jpg

05 - 副本.jpg

06 - 副本.jpg

07.jpg

与会者收获颇丰,体验了“智慧冷暖”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通过多联机、水源热泵等空调产品的讲解,了解了空调全屋智能场景控制、智能送风、温湿度独立控制,地板采暖、厨房空调、卫浴空调等技术,对空调的使用和选购有了全新的认知,扩大了眼界。此次活动扩大了大金品牌的影响力及大金中央空气系统的五大板块:空调、新风、地暖、智控、服务的宣传范围。

08 - 副本.jpg

注:本活动为上海市科委科普项目资助(项目编号23DZ2301700)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