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东方明珠ESPCC技术空气消毒净化项目评审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31日,由上海市制冷学会组织,邀请制冷、暖通、疾控和公共环境领域专家召开东方明珠ESPCC技术空气消毒净化改造项目的技术评审会成功召开。学会组织了制冷、暖通、疾控和公共环境领域专家召开东方明珠ESPCC技术空气消毒净化项目的技术评审会,并邀请复荣科技、东方明珠等相关人员参会,进行现场评审工作,从各专业维度对已经成功运行1年以上的东方明珠“低风阻、无耗材、全方位”净化消杀系统做全面的的项目成果鉴定。

评审会议中,复荣科技提供了完整的技术文件,详实的数据分析和现场检测报告,经过全方位的考察与评估后,专家组一致对东方明珠ESPCC技术空气消毒净化改造项目给予了肯定及表扬。对于复荣ESPCC技术在东方明珠项目中的成功应用,专家组从各专业维度做出了全面的的项目成果鉴定。

在本次评审会上,复荣产品的优质高效还获得了东方明珠代表的高度赞扬,不仅能够全面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呼吸安全,改造后空调系统的经济性和节能性也得到提高,这也是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正面肯定。

评审会议

评审会议


5.jpg

专家组合影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