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2021中国制冷展专题研讨会——冷藏运输技术与装备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8日13:30,2021中国制冷展专题研讨会——冷藏运输技术与装备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研讨会由同济大学臧建彬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章学来教授主持。

会上,来自各企事业单位、高校的专家对当前冷藏运输最新技术、前沿装备做了专题报告。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冷链项目部的童山虎副总经理作了题为《基于相变蓄冷技术的公铁联运冷链装备系统》的报告,上海众萃物流有限公司的黄宗荣董事长作了题为《新冠疫情冷链物流思考与应对》的报告,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贺拓部长作了题为《新能源冷链物流车及高效制冷机组》的报告,天津立喆舜保鲜科技有限公司的吕维成总经理作了题为《气调保鲜在冷藏运输中的应用》的报告,上海海事大学的章学来教授作了题为《蓄冷式疫苗冷链装备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的报告,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产品市场部的宋玫峰经理作了题为《食品安全与冷链物流》的报告,丹佛斯中国的高级工程师刘东作了题为《丹佛斯冷藏车集成解决方案》的报告。

在论坛的最后,现场听众与各位作报告的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至此,2021中国制冷展专题研讨会——冷藏运输技术与装备论坛圆满结束。在新冠疫情的时代背景下,本次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带动冷藏运输技术与装备的发展,促进冷链物流的发展。

冷藏运输.png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