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15年巴西国际制冷、空调、通风、供暖及空气处理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30

展览会名称:“巴西制冷、空调、通风、供暖与空气处理贸易展览会”(FEBRAVA

展出时间2015年9月22-25日

展出地点圣保罗Imigrantes 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Febrava由巴西著名的Alcantara Machado展览公司主办,始创于1979年,每两年一届,是南美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制冷空调业展会。整个展会以创新为主题,不仅展示制冷空调、通风供热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新概念,还将邀请业内专家与知名人士探讨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动向与新热点,以便给参展商与观众提供一个完整的洽谈、交易、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满足多方面的需求,提供各领域的商机。

上届展会相关数据:

在上届2013年的展会上,FEBRAVA云集了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家参展商,包括LG, GREE,MEDIA, BITZER, CAREL, HITACHI,RHEEM, DANFOSS等国际著名厂商,共接待了来自全球38个国家的28000位供应商、贸易商、采购商和观众,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2011年格力,志高,中化,TCL,三洋,永和,奥力,贝莱特,雪人制冷,微光等一系列中国参展商,在此次展会上都收获颇丰。LG,三菱,GREE,MEDIA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展会上都大显身手,较大的特装摊位格外引人注目。浙江永和制冷剂、中化蓝天、大连兆和、台山港益、海亮集团、上海电气,青岛科凌制冷等企业随我司参加了此展。

展会亮点: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市场,是所谓的“金砖四国”之首(BRIC—Brazil, Russia, India, China)。光其制冷空调领域的年营业规模便高达70亿美元,且每年新增投资额约2亿美元,市场潜力巨大。此外,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面积、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因此每届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据海关统计,今年1-5月,中国与巴西双边贸易额达168.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5.6%。统计显示,在中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巴西是与中国的双边贸易是增长最快的之一。2014年足球世界杯以及2016年奥运会将在巴西举办,将使巴西更加引人注目。

展品范围:

一、制冷设备

(一)  制冷系统与设备

冷凝系统、液冷系统、制冰设备、热力泵、其它制冷机器。

  (二) 制冷系统与设备的零配件

         热交换设备、蒸发器、冷凝器、水冷设备、空气压缩机、膨胀器、膨胀阀、制冷分配器、液体分离器、压力开关、恒温器、螺线管阀、截止阀、释压阀、干燥器、过滤器、除霜设备、马达、泵、计时器、继电器、制冷剂、冷却剂、制冷机润滑油、热导材料

  (三) 冷却系统与冷柜

         冷藏与冷冻食品柜、冰淇淋机、冰片机、冷藏箱

  (四) 冷藏格、冷冻格

  (五) 运输制冷系统

  (六) 冷藏集装箱

  (七) 冷藏与冷冻食品柜零配件

二、建筑空调与通风

(一)  通风与空调系统设施

通风与空调系统的进气有排气设备、通风系统的中央进出气设备、通风与空调系统的屋顶或室外装置、家用整体式空调机、家用分体及多重分体式空调、风扇换流器

(二)  流动空气处理装置

风扇(辐射式、轴线式、交叉式)、风扇推进装置、壁扇、吊扇、隔音、吸音设备、排气管、防火板、烟控板、空气通道、吸顶式空调、热恢复系统、厨房抽油烟机、控制、安全与监测系统

三、制冷与空调的测量器具

    温度计、压力计、湿度表、其它

四、制冷与空调设备的组装

  (一)管道与附件

        管件、软管、管接头及其零配件、连接器

  (二)焊接材料与配件

  (三)密封材料

  (四)维修件、五金件

  (五)绝缘材料

        热绝缘材料、隔声材料、抗震材料

  (六)热导体

        热导材料、传热带

五、制冷与空调工具与设备

制冷与空调专用工具、电焊设备、验漏器、清洁器具与材料、排空与充填设备、除垢与水处理设备的安装、废物处理与回收设备、货物与载客电梯、专用车辆

组展单位介绍:

源于1957年“一机部”展览办公室的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www.cmecexpo.com是国家大型工贸企业集团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www.cmec.com)的全资子公司。我司有超过五十年的组展经验,具备各类专业人才,曾策划组织并承办各类大型国际展览会,为参展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是业内业务素质和知名度最高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

我司优势

★作为央企所属展览公司,可直接出具办理因公护照相关文件,为客户办理因公签证,出具申请当地补贴所需的所有文件。

★源于1957年“一机部”展览办公室,是国家大型工贸企业集团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50年的办展经验,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展览公司。

★每年组织上百个国外展团,并且是广交会央企“国机”团的组团单位,业务规模位居国内TOP3;是商务部在外主办展会项目的指定承办单位之一。

★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会展业“十佳出展单位”。

★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是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美国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会员。

报名方法:展企业将参展申请表(附件一)填写清楚后传真至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报名的先后顺序确认参展资格。

预付款:参展单位被确认参展资格后,应即行支付摊位预付款30000元人民币。我们将根

预付款的支付情况确认摊位及其位置。

收款人: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汇款账号:7783 5001 0744    行号:104100000045 

组团单位: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42号  

邮政编码:100084

联 系 人:李清

 

传    真:010-82686060;010-82686262

网    址:www.cmecexpo.com

 

附件:

1.参展申请表   2.参展费用表        3.2015-2016展览计划-展览三部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