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10月22日 | 第六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推动传统食品现代化、加快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构建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间的国际交流平台,以维护人类健康、改善食品安全现状为主旨的2021年第六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ISFH)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569号(维也纳酒店)线上、线下召开。本届国际学术研讨会由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中国水产学会渔业制冷专业委员会、德·中分子医学与分子药学学会、美国华美食品学会等支持本次大会的召开。

在2016年~2020年成功举办五届论坛的基础上,本届主旨ISFH论坛将关注于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这一科学问题,交流食品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促进国际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食品研发与加工、食品品质与安全、食品包装与物流、食品原料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以及食品法规与设备等领域进行专题报告。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市食品学会

协办单位: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上海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市冷链装备性能与节能测试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贮藏保鲜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上海)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569号(维也纳酒店)


更多会议内容介绍,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hkMhK180SzDiu1MyWBSgbw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