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喜讯!广东三花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4月2日上午,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在中山智能家电产业园(黄圃港片区)举行建设启动仪式。中山市市委书记郭文海、市委常委李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徐剑等一行领导及相关部门代表、广东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三花汽零杭州副总经理张浩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21.jpg

三花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在中山智能家电产业园(黄圃港片区)动工建设。南方+ 雷海泉 拍摄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三花控股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核心企业。为更好地辐射华南地区客户,三花汽零在中山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项目选址中山智能家电产业园(黄圃港片区),总投资3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约38亿元。三花项目于1月17日正式签约,3月27日摘牌。项目建设于4月2日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将对北部镇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家电产业集群具有较大的带动作用。


22.jpg

三花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在中山智能家电产业园(黄圃港片区)动工建设。南方+ 雷海泉 拍摄


仪式上,潘勇总经理上台致辞。潘总表示三花在中山进行重点战略布局,投资建造一系列的新能源汽车部件生产线,将其建设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制造中心和物流中心,供应和辐射国内华南区域和东南亚市场。三花汽零必将以更大的投入和更好的发展,来回报政府和社会的厚爱,为黄圃和中山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表示,三花项目落地,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倾力支持,凝聚了市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心血和努力,标志着黄圃30亿级工业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随后,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市委常委李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徐剑、市委副秘书长尹明、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广东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一同为项目拉杆启动,标志着三花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相信凭借三花汽零在新能源汽车部件产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此次项目一定可以进一步发挥汽零潜力,拓展南方市场,创造新的发展,继续为三花的发展谱写全新篇章!


部分素材转自:南方日报记者 雷海泉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