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践行绿色转型”,丹佛斯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
发布时间:2023-04-01

       2023年,中国国际制冷展将于4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丹佛斯将在制冷展上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示多个高能效的绿色技术及解决方案,上百款产品将悉数亮相,涵盖空调及热泵、冷藏冷链、工业制冷、住宅舒适系统、数据中心冷却、电池/储能热管理、新能源商用车/工程机械空调热管理、区域能源管理等领域,并包含多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压缩机、阀件、换热器、控制器以及磁悬浮无油产品。

       丹佛斯本次展示主题为“践行绿色转型“(Talk Green. Walk Green),旨在以可持续的创新理念引领高能效和高可靠方案,推动行业绿色升级。在此次制冷展中,丹佛斯将分享和推广在绿色发展过程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展现在制冷空调暖通等众多领域的节能贡献。

       作为“零碳”领域的全球引领企业,丹佛斯于2021年起全面践行ESG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电气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丹佛斯中国气候方案事业部负责人施俊表示:“在制冷和暖通空调领域的能效提升,会为降低温室效应和节能减排带来重大助力。为实现基于科学的减碳目标,丹佛斯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我们全新的2030 年 ESG目标的重要支柱。同时丹佛斯制定了科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也已经超越公司业务本身,上下延展覆盖整个价值链。这彰显了我们不断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以成为供应商和客户的首选脱碳合作伙伴的努力。我们也期待在此次中国制冷展上,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更多节能高效和环境友好的方案,推动中国制冷行业的绿色转型!”

践行绿色转型,高能效可持续方案展示

       此次丹佛斯展位面积325平米,展出包含制冷与空调相关的压缩机、阀件、换热器、控制器等20多条产品线的上百款产品。其中,引领近年空调热泵趋势的变频技术、磁悬浮无油产品和方案将被重点展示;同时,基于“从源头到输配再到末端全环节领先节能”的理念,丹佛斯也将呈现可靠和节能的输配和末端控制技术和产品。

      作为工业和商用制冷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此次制冷展上,丹佛斯还将展示提供超高能效并降低对环境不良影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冷藏库、屠宰厂、工艺冷却及食品加工及服务相关领域。

      此外,更多用于细分领域包括数据中心冷却、电池/储能热管理、新能源商用车/工程机械空调热管理和区域能源管理的产品和方案也会在展会期间进行展示,丹佛斯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关注热点行业发展,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的机遇。

产研创新成果展示,丹佛斯专家助阵制冷展主题论坛

     为推动制冷行业发展,丹佛斯持续投入产品开发,针对不同区域市场不断带来创新成果。 中国制冷展组委会公布本届展会“创新产品”名单,其中丹佛斯DSG240-DSG480涡旋压缩机、ETS 8M电子膨胀阀、工业热泵系统控制元件系列、跨临界CO2系统的高压截止阀SVA与过滤器FIA三款产品入选,为空调和制冷带来前沿的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制冷展专题研讨会将在4月7日至8日举行。丹佛斯多位业内专家将参与多个专题,包含新制冷剂替代、热泵应用、磁悬浮无油技术、食品与冷链方案、工业冷冻、储能热管理等多个内容,展示丹佛斯在各领域的创新突破与应用成果,围绕践行绿色转型主题,与行业同仁共商制冷发展之道。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徐阳表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碳中和’目标,我们必须效率优先,把能效提升放在首位。目前中国政府和行业对能效问题的重视空前。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效解决方案供应商,丹佛斯将积极分享我们经过市场充分认证的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绿色转型,而制冷展正是我们分享绿色洞见、同中国行业客户充分交流的最好的机会。 ”

 

丹佛斯诚挚邀约

欢迎莅临2023年中国制冷展丹佛斯展位

扫码预约:线上观展、直播互动、线下获礼、听前沿论坛

4月7日至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D01

丹佛斯带您见证“践行绿色转型!”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