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艾尔温荣登“2022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02日,由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市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共同举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本届论坛拟将围绕“投资新主张 发展新范式”的主题,聚焦那些引领投资行业变革的新资本、新姿态,共同探讨中国投资圈的未来走向。当天下午同步举办主题为“拥抱变革 重构未来”不动产投资分论坛。

       汇聚了如此众多信息碰撞,脑力激荡的上海国际股权协会在 2006 年开始举办首届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成为了上海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股权投资论坛之一,得到了各界的充分肯定。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同时发布了“2022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向创业者出具有上海创业营商的特色之路 -- 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集中优势资源,推进核心产业建设,优化和提升军民融合项目等特色产业指导的专业性。

图片

艾尔温非常荣幸地参与了此次中国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并登上榜单,会上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先生向艾尔温CEO韩雨卿颁发“2022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29095028.jpg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专注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创新性的低温温控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愿景是以生物样本的冻融、存储和运输为起点,逐步向生物样本的收集、处理、存储、应用等全流程扩展,打造具有可全自动运行、全过程信息化、大数据管理、智能化营运、可临床级应用特征的生物样本产业化体系。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