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助力碳中和,EK空调受邀出席2022中国热泵大会并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4日-27日,由中国制冷学会、国际制冷学会主办的中国热泵大会(2022)在杭州隆重举行。EK作为欧洲节能空调领导品牌之一,受邀出席,并荣获“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优秀品牌”、“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同时,EK旗下EKAC变频风冷热泵机组凭借高能效、节能环保等特点,成功斩获“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优秀示范技术产品”奖。

 

 

 

       本届大会以“专注热泵创新,实现双碳发展”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学者、热泵企业代表、设计师、经销商,共议“双碳”时代下热泵产业的高效绿色发展之路。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江亿、美国马里兰大学教授Reinhard Radermacher、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业总工徐伟等行业大咖出席了大会。

 

       在“双碳”目标引领和一系列政策推动下,热泵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EK作为欧洲著名的制冷与空调设备制造企业,已深耕热泵行业近60年,在工业、医疗、畜禽养殖、集中供暖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本届热泵大会,EK空调产品经理陈旭金以《EK空气源热泵农牧业应用解决方案》为主题发表演讲,和现场嘉宾介绍了EK空调在畜禽养殖等农牧行业的全流程环控解决方案。

 

▲EK空调产品经理陈旭金

 

       针对畜牧养殖行业孵化、育雏、育肥、屠宰等不同场景环控需求,EK空调推出以EKAL畜牧专用空气源热泵机组、EKAC四管制机组等产品为主的智慧农牧业环控解决方案。EK畜牧专用热泵机组作为方案中的冷热源担当,具有精准控温、节能稳定、智能高效等优势,不仅能够避免燃煤锅炉等采暖方式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还能够实现养殖场温度的精准智能控制,保证室内的恒温需求,有效提高畜牧的成活率和成长速度,为养殖行业节能增效。

 

▲EKAL畜牧专用空气源热泵机组

 

       大会现场,陈旭金还和大家展示了近几年EK空调在畜牧养殖领域的一些重点样板工程。作为国家标准《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和团体标准《畜禽规模化养殖场空气源热泵应用技术规范》的起草单位,多年来,EK空调深耕畜牧养殖行业,持续发力四川、河南、山东等全国重要养殖区域。目前,EK热泵机组已成功服务于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重庆)、河南康龙养殖场、山东临沂新港金锣牧业种鸡场、安徽亳州温氏公司等客户。

 

       低碳中国,EK先行。EK空调作为“双碳”目标的践行者和热泵技术的引领者,一直以节能环保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为包括畜牧养殖在内的各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EK空调将继续深耕热泵行业,不断创新发展技术,为实现碳中和目标“添砖加瓦”。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