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与青岛海尔集团开展空调超前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5

近期,我校与青岛海尔集团在能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空调超前技术”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的发起人为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教授,由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赵巍老师负责筹备和主持。海尔专家由来自海尔集团超前创新中心俞国新总工程师、海尔集团家装空调事业部王飞部长及殷纪强助理工程师组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张华、刘业凤、祁影霞、陈曦、欧阳新萍、刘训海、王子龙、陈二云、南国防、胡卓焕,以及光电学院孙玉国、机械学院季利鹏等3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空调超前技术”技术交流会


会议上,主持人赵巍老师介绍了3位参会的海尔专家及各位参会老师及技术交流会流程。张华介绍了交流会的目的并致辞,俞国新介绍了海尔超前创新中心的技术研发情况,王飞介绍了技术合作需求。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刘业凤、赵玉刚、李康、杨英英、光电学院孙玉国及机械学院季利国做了精彩技术交流报告。针对海尔集团的技术需求,参会老师和海尔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进一步的技术合作提出了想法和思路,促进了海尔集团与我校进一步的技术合作。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