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喜报!佳力图再次中标中国电信风冷型机房专用空调集中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6

 7月12日,在中国电信电子采购系统平台发布的《中国电信风冷型机房专用空调(2022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中,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评选为中标人,中标金额9073.4万元。

  自中国电信机房空调集采招标以来,佳力图一直都是入围品牌。

  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佳力图产品成功得到中国电信集团的认可;依靠精干的服务团队与精诚的服务,佳力图在中国电信供应商后评估工作中亦取得好成绩。佳力图公司各部门之间的积极联动协作,助力公司顺利完成对中国电信本次招标项目的应答、达成了佳力图公司与中国电信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

  本次风冷型机房专用空调集中采购项目中,中国电信首次在本类目空调招标中明确要求提供变频压缩机,项目共涉及4个规格的机房空调,累计4700台。佳力图应标的ME系列变频机房专用空调,搭载高效变频压缩、电子膨胀阀与制冷剂液路精确控制、EC风机、V型蒸发器换热、高效集中式室外机、可调速室外风机以及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等高性能组件,结合CFD仿真技术,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实现设备的动态调节、高效制冷、智能控制与智能互联,尽显节能优势。

  佳力图始终践行“创造佳品、凝聚力量奋发图强”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客户提供精细的产品、精诚的服务、精干的队伍、精心的管理,努力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