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2020“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2日,上海市制冷学会、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奉贤校区举办了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活动以发放科普资料、科普知识介绍以及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组成。

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分发了由上海制冷学会提供的科普读物,随后对于对相关科普知识进行解读、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与同学们互动,同时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疑问,进行现场咨询解答。最后的有奖科普知识竞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获奖同学均获得了美的的小夜灯,整场活动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参加活动人员80人。

                                             

 

2020年9月25日,上海市制冷学会、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汇智园满星空间的夜市举办了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活动发放科普资料、介绍科普知识以及进行专家咨询。

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分发了由上海制冷学会提供的科普读物,同时提供专家咨询活动,本次参加提供咨询、发放资料等参与人员100人,还接受了静安电视台的采访。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