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活动——“上海制冷节”科普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2020年的主题词是:“美丽上海 我们是行动者”。
    上海市固废管理中心、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上海空调清洗协会的科普志愿者共8人,来到上海理工大学第5食堂门口,开展保护臭氧层、空调清洗的科普宣传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大中职院校大多没有正常开学。上海理工大学作为高校复学复课试点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的基础上,从3月份开始大一、大四的正常教学工作。本次环保宣传工作完全遵照学校的管理规范进行。
    现场摆放的10块宣传展板和传单,介绍了保护臭氧层、清洗空调的专业基础知识,鼠标垫小礼品上印制的是“善待臭氧 共享阳关”的公益广告语。宣传工作人员向午餐后的学生解释我们的公益宣传活动,发放传单和鼠标垫,让学生们了解保护臭氧层和清洗空调的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了300份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的大力支持。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