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健康好空气,智慧新未来——上海市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海尔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28

2020年7月25日位于上海徐家汇肇嘉浜路919号的海尔空气网001号店正式开业,并挂牌“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一百多位嘉宾上午参加开业仪式,参观体验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下午参加在酒店举行的海尔空气网生态交互峰会。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张旭教授参加了“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开业剪彩仪式,学会秘书长黄永华研究员参加了“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开业,表明“海尔空气”替代“海尔空调”,一字之差,是海尔集团根据用户要求、顺应时代变化而做的战略调整。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女士如是说。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先生,在开业仪式致辞:“节能、制冷、制热”这三个关键词已为基本功,今天海尔多了三个关键词:“健康、舒适、智慧”。卡萨帝空调以场景化空间演绎好空气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用户近距离体验到“空气的艺术”。符合上海市民高品位的生活需求。

   今天“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海尔站)揭牌,是举办“上海制冷节”科普品牌系列活动而设立的场所,向广大社区居民和学生普及“智慧冷暖、健康安全、智能家居”等科普知识,增加市民直观感受和互动体验,了解现代生活的新产品、新技术,提高市民科学素质,学会智慧生活,提高市民幸福感,扩大“上海制冷节”科普品牌系列活动影响力。在现场派发了近百份“2020上海制冷节”宣传册。 

    海尔空气体验馆提供了海尔精细打造的“温、湿、净、氧、味、风、静” 7个维度的好空气场景!给参观者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沉浸式体验,未来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将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宣传制冷空调新知识和健康生活新理念,提高市民科学素质。并充分利用该体验馆的优越条件,打造上海制冷节科普活动新基地,丰富2020年上海制冷节科普主题活动“智慧冷暖、安全健康”的内涵,实现多方共赢。

   未来三年的规划是:上海市制冷学会与上海市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海尔站)深度合作,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派学会科普志愿者担任海尔空气体验馆的专题讲解员,针对社区居民、白领、学生等不同群体特点,组织相应的科普活动数十场,举办各类沙龙活动,满足不同兴趣爱好者的要求,使海尔空气体验馆成为“百姓科普之家”。每年“上海科技节”和“全国科普日”期间举办活动,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智慧空气、智能家居”的新技术、新理念,让百姓扩大眼界、提高海尔空气体验馆传播力,扩大“上海制冷节”科普品牌系列活动影响力。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