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制冷在你身边 共筑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3-10-07

工业生产中具有大量的制冷需求,而工业制冷中的节能技术,是共筑绿水青山的有力保障。

为了广泛宣传制冷技术在实现“双碳”目标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纪念上海市制冷学会科普宣传十周年,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在上海市制冷学会的指导下,承办了“制冷在你身边 共筑绿水青山”科技宣传活动。2023年9月8日于松江校区,东华大学环境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黎荣标高级工程师,为同学们分享“制冷在工业生产中的节能应用”的技术报告。

黎荣标高工首先强调了工业暖通中制冷的应用及其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多个实际的工程案例,分享了工业暖通中制冷方面节能改造的具体技术方案和节能减排效果,并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对制冷技术及其意义与重要性的理解。

注:本活动为上海市科委科普项目资助(项目编号23DZ2301700)。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