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2019三项团体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30日,由上海市制冷学会牵头召开、制冷空调换热器技术联盟承办的《室内人体健康舒适环境要求与评价方法》、《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用铜连接管和组件技术规程》和《房间空气调节器长效节能评价值及试验方法》三项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研讨会,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如期举行。 
  
上海市制冷学会、国际铜业协会、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机构、院校的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金龙、海信、美的、格力、TCL、东芝开利、海信日立、志高、奥克斯、三花、大金、海亮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上午进行的是《室内人体健康舒适环境要求与评价方法》团体标准的研讨,下午对《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用铜连接管和组件技术规程》和《房间空气调节器长效节能评价值及试验方法》两项团体标准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三项标准的主笔单位分别就标准的必要性、范围、与现有标准的区别、标准框架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分别针对各标准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细致严谨的讨论。 
根据“上海市制冷学会2019年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三项团体标准将按照编制流程完成讨论稿、征求意见稿、送审稿及报批稿。标准启动会后,标准起草组将根据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对标准初稿进行认真修改。接下来,标准起草组还将以严谨的态度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检验机构和相关企业等广泛征求意见。期望通过各标准编制组全体专家、起草单位的共同努力,制定出符合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规范。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