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珠海电视台报道:可灭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 已投放到武汉及全国部分医院使用
发布时间:2020-04-14
近日,珠海电视台对我司可杀灭新冠病毒的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报道,董明珠及相关研发人员接受了采访。
疫情发生后,格力紧急组建百人团队紧急日夜加班,在格力原有可以杀病毒的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
格力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 
采用了什么技术?如何杀灭病毒? 
研发人员:新冠病毒粒径非常小,并且它传染性极强。它的特点决定了不管是我们这款机子的设计,还是整个空气的管理都必须要采取就近消杀的理论。我们的产品更多是基于生物学的特点进行一个技术的设计。 
这款空气净化器搭载了CKER病毒净化系统,包含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以及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能够高效杀灭空气中的新型冠状病毒、冠状病毒,和去除气溶胶及颗粒物。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降低空气中病毒传播风险。 
格力杀新冠空气净化器可应用在哪些场所? 
董明珠:目前,一代格力杀新冠空气净化器已经投放到武汉及全国部分医院使用,并向多国出口。二代杀新冠空气净化器也会陆续实现量产。

Email:office@cnssr.org

电话/传真:021-5382822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3313室